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3人遺體焦黑 今採集DNA確認身分


發佈時間:2017/06/11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09:29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3人,昨天(10日)為紀錄片勘景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由於當時機身是全面燃燒,3人遺體焦黑,今天9點半花蓮地檢署將進行相驗,採集DNA確認身分。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替紀錄片第二集勘景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和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3人皆不幸罹難,當時墜機時直升機全面燃燒,警消人員到場時3人的遺體已無法辨識身分。昨天晚間3人的遺體都已經移往殯儀館,那由於遺體焦黑難辨,目前只能用身形判斷,花蓮地檢署將在9點半進行相驗,採集DNA確認身分。

根據了解,齊柏林的女兒、 妹妹等等家屬,昨天晚上已經在電影公司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抵達殯儀館,看到遺體痛哭失聲,相當哀慟!目前失事直升機所屬的凌天航空人員也已經到了現場,另外今天上午飛安會和民航局人員也將到失事現場會勘採證,鑑定墜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見台灣#齊柏林#遺體#採集#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5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