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哥花園第13次流標 債權人無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亞哥花園曾經是電視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錄影場地,20年前曾創下一年150萬人次入園的紀錄,但5年多前,因為經營不善,積欠上億元債務,被法院查封拍賣,到現在已經是第13次拍賣了,儘管底價金額5億多元,遠低於第一次拍賣時的底價17億,但還是沒人來投標,宣告第13次流標。

行政執行官:「因為本件無人投標,債權人不承受,那本件就不予拍定,本件程序終結。」

亞哥花園第13次拍賣還是流標,債權人等了1個小時,還是沒等到滿意結果。記者:「接下來怎麼辦?」債權人代表:「接下來他可能會再繼續(第4輪)第2拍。」

台中亞哥花園是許多6、7年級生都曾去過的遊樂園,20年前還因為成為電視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拍攝場景,遊客數達到最高峰,全盛時期曾創下1年150萬人次入園,但後來歷經921地震、經濟不景氣,經營不善,除了積欠10多家銀行上億元債務,也欠了地價稅、營業稅等4700多萬,最終還是被法院查封拍賣。

債權人代表:「總共這次的底價是5億3000萬。」

拍賣底價年年往下掉,民國96年,當時底價大約17億,但每一次流標,底價就要打8折,或者重新鑑價,到今年底價就只剩5億多元,亞哥花園在行政執行處一共拍賣了13次,全都流標。台中行政執行處執行官周隆光:「我們將會將今天鎖定的底價,再酌以酌降,最高會酌降20%。」

佔地32甲的亞哥花園,10幾、20年前,天天人聲鼎沸,但20幾年後歇業,現在大門封鎖,更顯蕭條,儘管拍賣底價遠低於4年前的17億,但還是沒能吸引民眾投資或財團進駐,債權人等了又等,每次走出拍賣會場,打電話通報時,還是得搖搖頭說,這次又流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哥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6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