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扒手天王」直搗虎穴 破解第三隻手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1 22:37

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扒手非常猖獗,素有「扒手之都」的稱號,到義大利的觀光客,都得要緊盯自己的錢包,美國賭城有一位專職表演「扒竊」的高手,自稱「扒手天王」,他特地飛到那不勒斯,要和當地「真」的扒手過招,透過下面這則報導,也幫您破解扒手慣用的伎倆。

秀場主持人:「就是他,全球最厲害的扒手,鮑伯阿諾。」

身為扒手天王,但20幾年來阿諾沒有犯罪,他的舞台在這裡,拉斯維加斯的秀場上教觀眾,如何避免錢包被扒。鮑伯阿諾:「扒手必須撞過來,他們沒辦法伸手到口袋裡。」

但現在他要打包行李,飛到義大利。飛機廣播:「各位先生女士,歡迎來到那不勒斯。」

這裡是那不勒斯,被稱為全世界的「扒手之都」,摩托車呼嘯而過,這裡有著美食、藝術和豐富的文化寶藏,但在此同時,這個城市的角落裡也充斥著黑幫、飛車賊,以及賭場老千,阿諾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這要和這裡惡名昭彰的扒手們一較高下。鮑伯阿諾:「站住,把皮包拿回來。」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阿諾和太太必須裝成觀光客,深入人潮擁擠的地方釣魚,阿諾把隱藏式攝影機放在身上,皮夾裡面沒有錢,只有廢紙,而這種紐扣攝影機,可以拍到近距離的細部動作,只有扒手才能看出誰是扒手。鮑伯阿諾:「我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是普通的乘客。」

沒錯,這兩個戴墨鏡的都是扒手,而這個是阻擋手,負責把人給擋住,他們的技巧很好,阿諾的皮夾很快就被扒了。鮑伯阿諾:「我根本沒感覺皮夾不見了,在我多年的獵賊經驗裡,這是頭一遭。」

但是皮夾裡面空空如也,於是扒手把皮夾丟在地上。扒手:「這是你的嗎?」鮑伯阿諾:「謝謝。」扒手:「不客氣,再見。」

阿諾趁機下車,和義大利的扒手們交手。鮑伯阿諾:「我跟你們是同行,我也是扒手,不過我是在賭城做大型表演的。」

仔細看,阿諾一面和對方哈啦,一面動手了。」扒手:「我的手錶。」

沒錯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扒走了扒手的手錶,在扒手之都,你處處都得小心,這裡的扒手無所不在,你我都不是扒手天王,一旦錢包被扒。遊客:「別把你的髒手伸進我的口袋裡。」

恐怕很難找得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