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纏人!直銷「團體戰」周末轉運站「瘋狂攔」


發佈時間:2017/06/0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8:26

過去直銷業者常出沒在東區,但現在是轉點到了「轉運站、車站」,甚至開始「打團體戰」,有保養品直銷業者就趁周末人多的時候,,一次撒4個人堵在市府轉運站門口,左右夾擊,逢人就攔,就有民眾5分鐘內被重複攔了兩次,不堪其擾。


 

穿著輕便,拿著白紙和筆,來回游移,原來她是...

直銷業者:「哈囉,可以耽誤你30秒鐘,幫我做張簡單的小問卷嗎」

直銷業者轉運站前,攔人填問卷,好不容易擺脫,沒想到走幾步又...
 

直銷業者:「哈囉,可以幫我填個問卷嗎,問過妳了喔?好謝謝!」

短短5分鐘內,直銷業者攔了又攔,不斷糾纏,哪那麼巧?原來這是團體戰!

綠衣女子向左邊開攻,上前搭訕,一旁白衣女子右邊挺進,逢人就攔,左右夾擊還有這裡,灰衣男子紙筆抓手上,不斷四處張望,後方紅衣男子也快步上前,尋找目標,周末的市府轉運站變得「格外熱鬧」,因為直銷業者一次撒四個人,不再單打獨鬥,民眾不堪其擾。

民眾:「他們是一群就是像同事,然後就一個一個擠過來,如果填問卷是會覺得有點煩,如果有段距離,我可能就會繞一下。」

不過為什麼鎖定轉運站?其實就是因為交通節點,尖峰時間、周末人潮多,直銷業者從原本的東區轉點到市府轉運站,並一路延伸,來到台北車站,新北市則是板橋車站,容易有直銷業者出沒,而且瞄準人多時段。

民眾:「就是保養品啊,或者是3C的產品,推銷食品啊,減肥藥啊,各種產品,美容的也有。」

直銷業者:「你在等公車嗎?那可以聊個天!」
 

等公車也不放過,雖然直銷填問卷不違法,但從單一進攻到團體開攻,直銷纏人功進階,考驗民眾耐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銷業者#轉點#轉運站#團體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