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贓車經過警局 員警認出特徵飛奔逮人


發佈時間:2017/06/0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1:25

高雄仁武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30歲蔡姓嫌犯,2日下午6點多從派出所門口經過,但都還沒騎到下個路口,就被員警追上逮捕。原來她3個小時前剛在路邊偷機車代步,而員警接獲報案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將機車以及嫌犯特徵上傳到同仁的群組,果然有人看完,立刻發現她騎車經過派出所。


好幾名員警一開門立刻衝出派出所,因為前一秒,他們看到一名通報竊賊居然從門口經過,趕緊上前要將人攔下,還好追不到50公尺就將人攔下,一查這名穿著紅白條紋上衣的女子,騎乘的正是失竊贓車。

 

而警方會發現就是因為稍早前,員警受理一名王姓女子的機車失竊案,沒想到調閱完監視器,剛把這段嫌犯騎車離開的畫面傳到轄區同仁群組,就有人認出贓車及嫌犯衣著特徵,3個小時後在派出所門口將人攔下。

高市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沈世鴻:「本所員警剛好在派出所前面看到一名女性,那該名女性的衣著特徵、重機車的特徵與失竊的重機車非常類似,所以相關的員警馬上追出去進行追捕。」

原來30歲的蔡姓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加上沒有工作,才會在2日下午在高雄仁武偷路邊的機車代步,但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太有自信,居然騎贓車經過派出所,如今遇到機靈的眼尖員警,反而自投羅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毒品#追捕#前科#仁武#派出所#偷#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