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不佳又染毒好賭 機車行老闆淪搶匪

記者 哀招賢 蘇泰盈 /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3:52

高雄一名34歲的機車行老闆,因為生意不好又染上賭博、毒品等惡習,居然淪為搶匪,沒想到四月份剛交保,到五月底至少又犯下五件竊盜案,警方蒐證後向檢方申請拘票,埋伏在他經常出沒的地點,他一出現就上前逮人,雖然他一再否認犯案,但警方仍將他依強盜及竊盜案移送,目前已經遭到收押。


 

承辦員警:「普通案件而已你也要跑。」

陳姓男子被壓在地上,因為他一看到警方立刻調頭拔腿狂奔,緊張的模樣,從對話中就聽得出來有多心虛。

承辦員警vs.搶匪:「那不是我的安全帽,那不是你的安全帽嗎?你丟的還說不是你的帽子,那是別人的?我管誰的,你丟的就是你的呀。」
 

不管嫌犯怎麼辯解,警方都能立刻反駁,因為他涉及多起搶案,早就被警方鎖定。

承辦員警:「你哪會怕呀!」

搶匪:「我剛交保呀!突然叫我開燈,我想說什麼事情耶!」

警方發現他,光最近就在左營鳳山及三民區至少犯下五起搶案,其中5月27日清晨六點多,在高雄榮總附近,騎贓車搶了一名落單女子包包得手2400元後,還跨區偷了一部機車替換,要躲避查緝卻沒想到被監視器拍下。

高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所長黃明泰:「他目前有三個女兒,他的妻子又懷有身孕,他為了不想再被關才到處躲藏。」

其實34歲的陳姓搶匪,曾是一間機車行老闆,但生意不佳又染上毒品,最後淪為搶匪,雖然他一再否認犯案,但警方蒐證後,早就向檢察官申請拘票,埋伏在他經常出入的地點,最後還依搶奪及竊盜罪將他移送,染毒的後果,當不成老闆如今更得淪為階下囚,讓人看得不勝唏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行#賭博#毒品#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