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講究品味 藝術創造「隱性價值」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7期豪宅林立,現在的建設公司,除了比格局、比氣派之外,反而更重視建案整體營造的藝術氣息。例如就有建設公司斥資百萬美金,買下朱銘的雕刻作品供住戶欣賞,或是把豪宅設計成像是一座美術館,甚至是擺放畫作,舉辦音樂鑑賞會,建設公司說,如此一來,能獲得客戶的認同,也能為建案的質感跟價值加分。

小提琴樂聲悠揚,台下觀眾細心品味,但這裡不是音樂廳,而是台中市7期豪宅建案銷售中心。除了定期舉辦音樂鑑賞會,走廊上也掛滿了徐悲鴻弟子,知名畫家龐均的畫作,7期豪宅,現在不只比設計、比風格、比氣派,更注重的是建案給客戶的藝術氣息。

七期豪宅建案經理鄭弘昆:「用藝術品來做一個代言,就是來擺設,盡量能夠用靜態的方式來呈現,最主要是能夠提升未來建築的一個質感。」

還有建設公司斥資上百萬美金,買下朱銘的作品,擺在大門入口供住戶欣賞,或是主打整座豪宅,就是你的私人美術館,大廳、走廊、電梯口,轉角,都擺放著各式雕刻創作,用品味增加消費者的認同,也為自己建案的質感跟售價加分。

廣告公司總經理傅蒨雯:「其實這(藝術價值)是無形的,直接的加分作用不見得有,可是我相信在隱性上面,會增添這個建築的一個價值感,價值感增加的時候,價格就會達到相對的目的。」

台中市7期新市政中心豪宅林立,目前還有10個建案正在銷售,一個預售案正在興建,不再像過去花大錢請明星代言,改用藝術的無形價值,創造出更好的銷售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972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