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千萬單車環島 恐又釀燒錢爭議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文建會才因為歌舞劇夢想家,2場演出砸2億,燒到主委盛治仁丟官,接下來建國百年最後壓軸活動,就在跨年當天,文建會召集百萬車友騎單車環台,連離島金門、馬祖、澎湖都加入串聯,文建會砸了將近7千萬,綠營先質疑是不是又是浪費公帑,剛好在總統大選投票前夕,也擺明幫馬總統連任助選,而且利用單車串聯,和2004年綠營228牽手護台灣實在很像。

男女老少乘風往前行,廣告打得火熱,今年跨年,號召百萬車友騎卡達車接力迎新年,這又是文建會主辦建國百年壓軸活動。

12月31日的轉動台灣向前行活動,除了公路環島,加上離島澎湖、金門、馬祖,自行車串聯最少1千公里路程,目前統計近10萬人報名,互揪一天單車行,文建會成功招標6900萬,這筆數字,在野黨也有意見。民進黨立委黃淑英:「他們要重新檢討這個預算,建國100年之名,在行總統輔選之實,所以很多東西都一直在灑錢。」

自行車串連環台,剛好選在總統大選前2個禮拜,之前已經被批評是很像2004年228牽手護台灣的選前造勢,歌舞劇夢想家演2場砸2億,被質疑浪費公帑,盛治仁捲舖蓋走人,單車環台也被打上問號,只是活動倒數不到1個月,當天各縣市路權和交管都已經拍板定案,自行車上路勢在必行,新台幣7千萬的單車行,文建會已經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727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