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5點要捻香不成? 醉男打瞎管理員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2:17
圖/TVBS
圖/TVBS

清晨5點要捻香不成  醉男打瞎管理員
苗栗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昨天清晨五5點,喝了酒和朋友要到殯儀館捻香,也說不清楚往生者姓名,因為時間太早,殯儀館6點才開門,管理員請他到辦公室外面等,雙方發生扭打,管理員被打到左手骨折,右眼球破裂,恐怕失明,2名男子,捻香變成重傷害。

 
穿黑衣條文的是張姓男子,他向殯儀館管理員揮了一巴掌,穿藍色背心的管理員回手,張姓男子被推倒跌坐在地上,他掙脫站起來之後,脫掉鞋子當武器反擊,對著管理員身上朝臉部頭部猛打。

打成這樣,竟然是因為一大早到殯儀館捻香時間太早了。

頭份市立殯葬管理所長戴志村:「我們同仁要壓制他,不讓他有攻擊行為,但是壓制不住後面,對方就反擊。」

 
殯儀館人員說28號清晨5點,張姓男子說要跟往生的朋友捻香,也說不清楚往生者叫甚麼名字,而因為殯儀館6點才開門,工作人員請他先出去,卻發生扭打,2人打來打去,白衣服的工作人員趕緊來拉人,沒想到另1名穿黑衣服友人也加入戰局,管理員被打到送急診。

60歲的劉姓管理員,被打到左手骨折、還有眼眶骨折、眼球破裂,恐怕失明,警方找到打人2名男子。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古雲泉:「喝酒到殯儀館要看他朋友,館方人員說這麼早館方還沒開放。」

打人的張姓男子,54歲有毒品前科,還有助陣的53歲姓男子,2人喝了酒一大清早5點要捻香,捻香變打架,還把人打瞎,重傷害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捻香#扭打#重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