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7停車場+8接駁站 疏導車潮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台灣燈會,移師彰化鹿港舉行,就怕又發生去年彰濱國慶煙火,車輛塞爆狀況,主辦單位提前規畫交通路線,預計7大停車場,可以容納31700輛車,另外週邊也有8個接駁點,方便民眾搭車前往,由於距離元宵燈會只剩不到1個禮拜,這幾天鹿港街上已經開始佈置,相當熱鬧。

雷射光束從龍嘴噴出,有如巨龍吐珠,氣勢磅礡,台灣燈會主燈「龍翔霞蔚」,儘管還沒正式點亮,但這幾天的鹿港,已經像是不夜城。

街道掛滿五顏六色裝飾燈,民眾走在路上,頭頂的就是各式小花燈,今年台灣燈會號稱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民眾想前往,但又怕去年煙火塞車惡夢再度重演。

去年40萬人、10多萬輛汽機車,同時湧入彰濱工業區,把整條聯外道路都塞滿,就怕再被罵,燈會交通路線規劃不敢再馬虎,包括從國道1號、3號、高鐵站進入的車輛,在燈會區週邊,總共規畫7大停車場,可容納31700輛車。

另外,3大燈區分為北燈區、中山路魅力燈區、南燈區,也設了5個接駁站,外縣市民眾更可以在高鐵台中站、台鐵彰化站、員林站等3個接駁點搭交通車。

2012燈會令人期待,金雕大師也有新作品,這4個身穿古裝小朋友,興高采烈上街,別小看他們手上提的燈龍,用了10多兩純黃金打造,價值超過百萬元,搶在燈會登場前亮相,吸引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8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