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男遭毆打奪財物簽百萬保管單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47

以討債為由,竟然強押被害人!毆打外還奪走財物,並且逼簽百萬元的保管單據,桃園大溪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處民宅有糾紛,前往處理時才發現,被害人被以空氣槍以及鐵棍毆打恐嚇,連女友的財物也被奪走,兩人遭逼簽百萬元保管單後,被押去找被害人的媽媽拿錢,警方逮捕三名嫌犯,另外還有四人在逃。


 

被銬上手銬以及腳鐐,緩慢地走下階梯,這三名男子涉嫌強盜押人,嫌犯稱溫姓被害人欠他50萬元賭債,先在苗栗一處民宅毆打被害人,不但打的遍體麟傷外,還搶走他跟女友財物,總共4萬9千元以及兩條金項鍊,而嫌犯這時還不滿足,強逼被害人以及女友各自簽下100萬元的保管單據,然後將兩人以尼龍繩綑綁後載著他們,到被害人大溪住處找媽媽拿錢。

三元派出所所長林家宏:「持空氣槍、鐵棒毆打被害人,又搶走被害人及其女友財物共新台幣4萬九千元,及金項鍊兩條。」

當時警方接獲報案,說民宅有糾紛,前往處理發現有異,嫌犯強盜押人,當場逮捕3名嫌犯,並且起出搶奪而來的金項鍊還有百萬元的保管單以及空氣槍,另外有四人在逃。
 

三元派出所所長林家宏:「訊後依強盜、妨礙自由、傷害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落網的三名嫌犯中,一人沒有前科,其他兩人分別有賭博以及侵占前科,這次以討債為由,不但動手毆打、恐嚇被害人,還強盜被害人財物,逼簽保管單,惡劣的行徑,落網後可再也無法持續囂張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強盜#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23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