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踩太猛!婦倒車暴衝 墜落2樓高斜坡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43

倒車竟暴衝墜樓!27日上午,台北榮總立體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一輛轎車衝破護欄,從二樓高往下墜,車頭朝上,豎立在斜坡道,徐姓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脊椎受傷開刀的婦人說,因為小孩生病,連續照顧沒睡好,可能太累踩錯油門,才會導致意外!


 

一大早,醫院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一看一輛銀色轎車車頭朝上,豎立在停車場車道上,車底重擊擠壓明顯變形,油漏了一地,女駕駛則是受困在車頭,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救出就近送醫,而再往上一看一旁的立體停車場,2樓護欄少了一大片,鐵柱突出變形。

記者李香儀:「其實現場只有一片薄薄的鐵架護欄,不像一般的厚實牆壁,徐姓駕駛當時倒車時,油門踩太大力,衝破鐵架護欄,墜到一樓。」

27號上午9點43分,徐姓婦人來到台北榮總立體停車場,準備要倒車停在格子裡,但油門踩過猛,沒煞車,瞬間從2樓墜落到一樓,當時他意識清醒,只是身體疼痛難以行走,下車時還不斷跟救護人員說抱歉。
 

北投分局永明所副所長鍾中劍:「傷勢是脊椎有點受傷,可能評估是要開刀。」

婦人說,最近小孩子生病,這三天都來醫院照顧,一早準備要跟先生交接,但疑似「太過疲累」才會不小心大暴衝,而現場也已經拉起封鎖線提醒駕駛注意,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脊椎骨折必須開刀處理,但倒車暴衝墜樓,這驚險瞬間想必心有餘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倒車#暴衝#墜樓#疲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