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廢棄當倉庫 木造三合院失火

記者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豐原一間三合院,以前外租當沖床工廠,但目前已經廢棄,平時當倉庫;17日下午3點半,其中2間房間突然起火,由於三合院是木造建築,火舌延燒相當快,消防隊緊急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受傷。

三合院內陷入火海,火舌竄出屋頂間隙,還有陣陣濃煙不斷冒出,消防隊從窗外灑水灌救。消防人員:「往這邊推。」

2間相通的房間疑似是起火點,裡面堆放棉被、機械器材和大量雜物,又是木造建築,火勢猛烈。消防人員:「你不要進去,水線不夠長。」

根據現場義消表示,三合院以前外租給人家,當沖床加工工廠,不過已經現在廢棄不做,2間房間平時用來當倉庫,屋主住旁邊,17日下午3點半左右,是鄰居先發現房子冒煙失火,趕緊報案。消防人員:「透天的,對,裡面都相通。」

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房間內的物品幾乎都燒焦了,屋主不在家,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有財物損失,究竟為何起火?警方還要調查。

◎畫面由豐原緊急救援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