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18隻鸚鵡吵翻天 賊受不了帶鳥投案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2:11

桃園一名男子偷走賣家18隻鸚鵡,本來想轉賣,但一直找不到買家脫手,18隻鸚鵡放在家裡,天天一直叫,噪音不輸機場起降,受不了,怕鄰居檢舉露餡,只好帶著鸚鵡投案。


 

一籠一籠鸚鵡擺在警局地板,小隻叫完,大隻跟著叫,仔細一一細數,鸚鵡總共十八隻,叫聲輪番上陣,吵到不行,讓警局瞬間變成鳥園!

楊梅分局偵查佐陳毅樺:「嫌犯以想要購買鸚鵡名義,至被害人鳥園碰面,藉以勘查地形方便偷竊。」

原來桃園一名張姓男子,4月底騙賣家說要買鸚鵡,等到對方準備好了以後,就偷偷跑進鳥園內,將這些鸚鵡全部偷走,打算轉賣大賺一筆,結果偷回家之後,慘痛的來了!18隻鸚鵡放在家裡,從早吵到晚,整整一個多月都還找不到買家。加上鸚鵡叫聲超過一百分貝,比飛機起降聲音還大,穿透力又強,嫌犯被吵得受不了,更怕被鄰居檢舉遭逮。
 

楊梅分局偵查佐陳毅樺:「張嫌因為自知難逃法網,開著小貨車,載著偷走的18隻貴重的金剛鸚鵡,到分局投案。」

這些鸚鵡總價值加起來超過上百萬,其中一對卡達麗娜金剛鸚鵡,市價就要38萬元!嫌犯自己也是愛鳥人士,棄養怕鸚鵡活不下去,24日帶著牠們投案,不只錢沒賺到,最後還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鸚鵡#轉賣#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7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