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多留意!怪男騷擾童 兄妹被拉腳驚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20:45

以為我朋友!怪男隨機拉童腳 兄妹驚逃

台北市北投家長要注意,有怪人出沒騷擾孩童!台北市北投國小附近的補習班,22日晚上有男童突然被一名男子企圖伸手抓腳、甚至還想強開車門。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居無定所,辯稱是吃了安眠藥之後認錯人,才會伸手開門,但因為這名男子有毒品前科,又無法強制就醫,除了警方會加強巡邏,家長們也要注意!

 



穿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先在走廊上晃來晃去,但接下來更誇張,他漸漸靠近樓梯旁正在玩耍的男童,企圖伸手想抓住他的腳,小男孩簡直被嚇壞了!一旁的妹妹反應很快,抓起書包立刻跑回爸媽車上,哥哥馬上也跟了上車,更誇張的嫌犯不只伸手抓人,還企圖打開車門。

孩子遇襲,做家長的驚魂未定,立刻把過程PO上網路,提醒其他人要多注意。而事情發生在22日晚上7點多,地點在台北市北投國小附近,當時這對兄妹剛補習完,下樓等媽媽接送,不料卻遇上這名行為怪異的男子,而附近居民對他都有印象。還有民眾實際拍到這名男子的長相穿著,深藍色短袖、腰間繫著腰包、腳上穿著藍色夾腳拖。警方調查53歲的連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與家人失聯居無定所。
 

事發地點距離警察局不到100公尺,而且對面就是北投國小,男子卻經常在這裡閒晃。深藍色短袖、腰間繫著腰包、腳上穿著藍色夾腳拖,警方調查這名53歲的連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但與家人失聯居無定所。

當天他企圖騷擾男童的地點,就在北投光明路,平時商家跟人潮很多算是鬧區,案發現場距離警察局不到100公尺,而且對面就是北投國小,上下課時間學生很多,男子卻經常在這裡閒晃。

精神科醫師:「這個個案他去抓小孩子的手,以我們來講有太多種可能,也有可能是要勒索人家、也有可能是戀童症。」

家長懷疑犯案男子精神異常,警方聯繫到案後,連姓男子供稱他是服用安眠藥,導致意識不清,把小男孩誤認為自己的朋友,所以動手拉人,但鄰近有國小、幼稚園,甚至還有多家補習班,雖然警方加強巡邏,但就怕類似情形再發生,家長也只能自己多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騷擾#安眠藥#毒品#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8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