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4300萬! 投資客誤信人蛇集團遭詐騙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8:52

血汗錢一去不回!尤先生3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聽了一場講座後開始海外投資,他拿出102萬,11個月內每月都得到7萬利息,覺得有利可圖,找來親朋好友和兒女集資4千3百萬給馬勝集團理財,沒想到這回對方拿到錢後人去樓空,被害人告上法院,為首嫌犯遭起訴通緝中。


 

陳情人:「馬來西亞公司做擔保,全額擔保還有銀行信託。」

手指照片,心裡超不甘心,擠在小教室,外籍老師教投資,手拿麥克風、一口流利中文,投資客在講師高明話術下花重本,先吃甜頭最後越陷越深,回過頭才發現損失金高達2千7百萬。

陳情人:「較早投資的人他會成立一個辦公室介紹我們去聽,那跟我們講我們才會知道,才會去投資。」
 

記者劉家耀:「103年的時候,這名陳情人透過朋友介紹去聽演講,當下還拿到這本投資聖經,殊不知一開始投資102萬連11個月都拿到利息,12個月的時候加碼投資,而正中詐騙集團計。」

五星級飯店舉行大型講座,集合親朋好友,連子女也加入,投資金額一算嚇死人,8位合夥人集資4300萬,通通匯款海外人頭帳戶,最後血本無歸,實在後悔莫及。

陳情人:「幕後這些違法的國外人,台灣把他們通緝,也沒辦法歸案,所以說我們束手無策,很無奈。」

104年5月,陳情人察覺有異終止匯款,原來馬勝集團對外宣稱合法機構,幕後黑手就是馬來西亞籍杜老師,從未踏足台灣的他,利用人頭搞多層次傳銷,透過拉下線方式,假投資真詐財,如今遭到通緝。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馬勝既然檢察官起訴,通緝以後又死灰復燃,又來成立一個格爵俱樂部。」

馬勝集團為首騙徒之前曾遭起訴,卻沒有到案說明,公司人去樓空,陳情人發現他們疑似在台另起爐灶繼續詐騙,受害民眾怕有人受騙已經報案,天下沒有白吃午餐,小心血本無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外投資#詐騙#集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8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