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這個會嗨!通緝犯缺毒咖 父找子一起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14

台北市警方追蹤到一名毒品通緝犯,一路跟監,發現一群人在公寓開毒趴,破門而入,意外發現,毒友竟然是父子檔,張姓毒品通緝犯因為自己吸食不夠「嗨」,廣邀好朋友,結果其中的胡姓男子說,兒子要去教召了,接下來碰不到毒品,才找來一次吸個夠!


 

警方攻堅進入公寓,裏頭的人一臉錯愕,因為他們剛剛還很嗨,下一秒就被逼問,本來還想裝蒜,眼看藏不住了,只好供出來,但他又開始想推託。

清查完跡證,警方準備要釐清所有在場人身分時,卻意外發現,竟然毒趴主辦人還找來自己的兒子,本來追蹤到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已經遭到通緝,但毒癮戒不掉,不僅找門路批貨賣,還常常揪毒友開趴。警方一路跟監,來到汐止這處民宅,結果直接破獲毒趴,因為他嫌一個人自己吸食不夠嗨,找來胡姓男子,他竟然說兒子要去教召了,5天不能碰毒,找他來一次吸個夠,甚至還找來兒子同學。

警方不僅查獲改造手槍,毒品更是嚇人,都是海洛英和安非他命,屬於一二級毒品,胡姓男子自己結交到毒友就算了,連兒子也找來染上毒癮,年紀輕輕21歲吸食的,就是會嚴重上癮的海洛英,因為爸爸只告訴他用了會嗨,卻沒有說這些毒品不僅傷害身體,還會遭到警方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毒品#毒趴#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9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