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拆遷戶 學生校慶嗆校長「台大無情」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子毅 哀招賢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今天歡度83週年校慶,照例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今年再度上演抗議插曲,而且從場外一路抗爭到校慶會場裡面。有2、30名同學因為抗議台大拆遷校地住戶的方式太粗爆,在校長李嗣涔致詞的時候,想上台搶麥克風!校方先前得到消息,早準備警衛擋駕,把同學們請出場外,不過整個活動也受到干擾,李嗣涔下了台臉色一變,氣得說這些學生不尊重學校。

台大校長李嗣涔:「邁向頂尖大學計劃,」

台大學生喊口號,拿出準備好的標語,想在校慶會場做出訴求,還跑到樓上看台席垂下布條,被警衛一把扯下,一行人2、30個,原本要衝上台搶校長麥克風,不過校方早有準備,就算抗議學生手勾手結成方陣,還是被請出場外。

李嗣涔:「是以組織對組織的方式,及頂尖的研究機構合作。」台大抗議學生:「居民在那裡。」

場外協商,氣氛依然火爆,起因是台大要收回紹興南街校地,但有學生認為拆遷過程,不尊重原有的住戶,時間太倉促而且沒有配套,因此想幫居民發聲,原本其實還有好幾個抗議學生團體,要一起在校慶場子做訴求,但這幾十個學生沒被勸退,校長李嗣涔臉色鐵青。

李嗣涔:「不尊重學校,不尊重師長,不尊重我們的校友,不尊重在場的所有貴賓同學,我深為遺憾,這方面的教育,我們還要再加強,謝謝。」

校方表示暫時不會對抗議學生懲處,只是校風自由的台大,這些年校慶幾乎都有抗議插曲,加上台下的同學,每年都固定要睡的東倒西歪,反而令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95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