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老師原諒我!沒預習集體朗誦「悔過」10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3:33

要大學生站在大庭廣眾下,大聲朗誦悔過,你可以接受嗎?南臺科大有一名英文老師,要求學生背單字並課前預習,上課時抽考,大部分同學都無法回答老師抽考的問題,因此他要這些學生站到中庭大聲朗誦「悔過」內容10次,引發路過同學好奇紛紛現場錄影,被處分的學生有人覺得丟臉,但校方強調,這是激勵,並非懲罰。


 

全班同學站在中庭大聲朗誦,唸的是老師指定的悔過內容,一唸要唸十遍!

學生:「這樣才對得起父母的辛苦及老師的辛勞教導,請老師原諒我們!」

唸到最後,有人忍不住笑了出來,也有人覺得,這實在太丟臉了!
 

學生:「大學生大家會在看,感覺這樣蠻丟臉的,路過的話不好,我覺得不如當掉,因為當掉你要對自己的成績負責。」

原來,5月1日下午上英文課時,老師規定同學要背單字並預習課程內容,結果,老師抽考,大部分的同學都答不出來,只有一兩個同學有遵守規定,因此,老師要求無法回答出抽考問題的學生,全站在中庭朗誦,雖然有人質疑這做法不當,不過,朗誦學生們似乎沒有怨言。

當事學生:「激勵我們,也不算懲罰,老師平常上課怎樣?上課很認真啊!」

南台科大教務長 賴明材:「也有一點生氣,但他為了激勵學生,那乾脆大家跑到中庭來一個喊話,這很像很多企業激勵員工衝績效。」

校方強調,英文老師平時教學十分認真,深受學生愛戴,這種精神喊話,其實是為了激勵學生學習動力,並非處分,希望同學可以體諒老師的用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生#朗誦#悔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57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