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前女友汽油! 恐怖情人法院吞藥輕生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39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6年前女友提分手,懷恨在心。竟然在13日深夜佯稱要送禮物,竟然朝對方潑汽油還企圖點火!被害人趕緊跑到附近店家求救,員警第一時間將他逮捕移送法辦,沒想到這名嫌犯趁著法警不注意,在地檢署內吞藥輕生。


 

他是預謀燒死前女友的李姓男子,移送這天面對鏡頭沒說話,但其實口袋裡早藏有輕生計劃。

記者李香儀:「李姓男子被依照恐嚇和傷害移送地檢署,不過卻在等候羈押庭時,突然吞下大量不名藥物。」

其實李姓嫌犯在被抓這一天,就向警方供稱自己有憂鬱症,要隨時吃藥控制,但拿不出醫院証據,而就在北檢深夜羈押庭等候時,突然拿出口袋的疑似抗憂鬱的藥物一口氣吞下,法警發現立馬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記者李香儀:「移送前派出所都會搜身,但男子自稱有憂鬱症要天天控制,將藥放進口袋。」

其實嫌犯被逮補後,通常都會經過三關卡搜身,轄區派出所分局、地檢署則交由法警處理,而私人物品第一時間接觸的派出所,則會用袋子裝起來隔離外界,不讓嫌犯身上有任合攻擊物品,但李性男子似乎早有預謀,不只早租好車、甚至買好汽油隨時下手。

目擊民眾(5/13):「女生喊救命衝進去餐廳,那個男的把她拖出來!」

不甘心前女友劈腿,藉口找她出來要潑油點火,下手毫不留情,幸好熱心民眾和警方將他制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輕生#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53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