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發佈時間:2017/05/10 0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08:30

 【鏡週刊報導】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遺作揭露女主角房思琪遭補習班老師誘姦;無獨有偶,工運界中公認最具行動力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簡稱桃產總),也遭踢爆有性醜聞,一名自稱曾任職桃產總的L女,在臉書寫下近6千字,控訴桃產總祕書長姚光祖涉嫌性侵,姚的劣行不僅如此,鏡週刊取得另一名受害者N女的血淚告白,控訴姚光祖在基隆工會期間亂搞男女關係,還摸著她的胸部說比女友的大。

隨著L女發表的第一篇控訴文流傳,多名受到姚光祖侵害的女性也想起不堪的過去,一名曾受姚光祖侵害的N女,透過自白方式,向鏡週刊揭露姚的惡行。N女說:「我決定用文字的方式來描述看看,我已經不想再迴避或去否認自己曾有的回憶,與因此埋在內心裡頭的傷痛與憤怒,那個人就是Y(姚光祖)。」

 

N女在文中回憶,她大二那年參與樂生療養院保留運動,認識姚光祖,姚曾私下帶她到家裡吃飯、逛夜市、到酒吧喝酒等。

有次姚光祖找N女聊天,「那時我整個人都很恍神,依稀聽到他(姚光祖)一下子說他喜歡我這種白皮膚的女人,一下子說他摸起來覺得我的胸部比W還要大等等,後來他就問我說他可不可以當我暫時的男朋友,他似乎覺得這樣子很有刺激感,但我實在不知道這個對我是什麼關係,我還記得某天,我隨口問他說那之後他會願意承認這個關係嗎,他就說關係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

N女在自白中還點出靜宜大學講師、桃產總顧問冷尚書,在姚光祖慣性劈腿中扮演推手的角色,在N女要求處理後,還被姚光祖叫去找冷尚書諮商。「我不會忘記的是性愛大師(指冷尚書)不帶感情的笑著說Y(姚光祖)就是個天生體內有那麼多愛…【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工運性醜聞】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工運性醜聞】抓我的手摸他的陽具 L女再控另一工運領袖郭冠均
【工運性醜聞】投訴反遭公審譴責 冷尚書以慾流動說開脫
【工運性醜聞】因林奕含這句話 意外引爆桃產總性醜聞
【工運性醜聞】姚光祖曾同劈3女 冷尚書默許
【工運性醜聞】桃產總是什麼組織 重大工運都靠它
【工運性醜聞】被害女受創深 多人隱忍不願曝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運#桃產總#情慾流動#姚光祖#冷尚書#性侵#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2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