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搭捷運稱遭針刺 警確認縫隙扯髮釀誤判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3:55

捷運板南線,今天有女乘客報案,在海山站遭到針刺攻擊,不過女乘客身上沒發現傷口,只有局部紅腫,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婦人頭髮被捷運車廂縫隙夾到,才造成誤會.另外捷運頂溪站,日前驚傳有男學生遭人用針筒刺傷,警方約談涉案的70歲婦人,她到案否認犯行,由於男學生不提告,全案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說遇上針孔刺客的就是這名婦人,白色上衣戴著帽子,站在車廂和車廂之間,附近都沒有人,站著站著,她突然就坐在另一邊車廂,看著對面民眾,她說有人在捷運行進間用針刺她。

記者李香儀:「當時婦人就是站在捷運中間的銜接處,突然間左邊肩膀一陣刺痛,趕緊下車向捷運人員反應。」

下午4點婦人從龍山寺站出發要返家,行經板橋站時,突然一陣肩部頸部刺痛,捷運警察將她帶到醫院檢查,沒有針刺傷口,只有些微紅腫,但她還是指稱有人刺她,不過調閱監視器,當時座位後頭有6個人都是坐立的,加上附近也沒人經過,懷疑是婦人,因為站在車廂和車廂之間,頭髮被縫隙夾到感到的刺痛感。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她當時站立在兩節車廂銜接處,因為她感覺頸部刺痛,並沒有發現可疑的人靠近她,當時也發現她附近乘客,或坐或立有的在睡覺有的在滑手機,並沒有靠近她的情況。」

這裡就是車廂和車廂之間銜接處較為搖晃,所以通常勸導民眾不要站在這裡,而中間的小縫隙,婦人疑似站的太靠近了,頭髮被夾到,才有了刺痛的疼痛反應。

供稱被扎針高中生:「我在玩手機,突然有人刺我。」

中和捷運傳出針孔怪客民眾都很懼怕,不過卻驚傳了烏龍事件,一開始的中和針孔案,也找到了可疑婦人,但否認有拿針刺人,加上被害高中生沒有提告,事件暫時落幕,也提醒民眾暫時別驚慌。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針刺#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