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刺臀是誤會? 警連夜找監視器查證


發佈時間:2017/05/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8:41

捷運站傳出有人遭針筒刺傷屁股!受害的劉姓少年指證,一名婦人在捷運車廂頂溪站,拿尖銳物品刺人,家長知道後,立刻帶小孩去醫院驗傷,轄區警方說,由於,院方說少年沒有明顯傷口,可能是誤會,還提供車廂內監視器,表示沒看到可疑女子,由於,少年指證歷歷,為求慎重,才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器,將把十多名可疑婦人,交給被害人指認,循線找出真正嫌犯!


 

就是這段監視器畫面,警方聲稱是案發當時,卻沒看到有任何可疑女子出現在捷運車廂,並且刺傷少年,但這畫面其實是,少年一開始在三重站上車搭車時的畫面,攻擊人的嫌犯,那時根本還沒上車。

當事人遭刺劉姓少年:「我當時是被戳到這一邊,是在玩手機,突然感受到一個刺痛感,就聞到藥劑味,還頭暈想吐,然後身體很重,快倒下去的感覺。」

前一晚指證歷歷,劉姓少年說,當天他穿的運動服很薄,和女子肩倂肩,看著對方拿出尖銳物品,朝他的臀部攻擊,立刻覺得身體不舒服,當他離開捷運站時,可以看見他拿著手機,疑似在跟家人說明經過,案件會曝光,是少年母親PO文,說孩子被針筒刺,該怎麼辦?
 

當事人遭刺劉姓少年:「我覺得應該是隨機攻擊,對啊,想散播一些病毒之類的,(你這樣不會害怕嗎),其實我當下心裡很害怕。」

由於少年先回家,再去醫院驗傷,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嫌犯也不見蹤影,加上,院方說,少年身上沒傷口,甚至連被針筒刺的紅點都沒有,警方一度認為是誤會。員警調查,劉姓少年6日下午4點19分,在三重站搭車,38分鐘後在南勢角下車,被害人供稱,攻擊人的女子在頂溪站上車,和他同一車廂,犯案後,在永安市場站下車,犯案過程大約10分鐘。

也許是慌了或者記錯,少年第一時間提供的案發時間,和警方找到的監視器畫面,落差30分鐘,震驚社會的捷運刺人案,為求慎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逐一比對特徵吻合的女子,到底涉案女子有沒有傷人,雖然,捷運車廂內畫面模糊,但真相也會逐漸清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針筒#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6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