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身上的土豪哥內褲 傳播妹幫穿的


發佈時間:2017/05/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的大內褲在女模身上,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劉姓傳播妹作證,她說,女模大小便失禁,送醫前,因房內找不到女模內褲,她隨地撿起花色大內褲替女模穿上。

台北地檢署2月底認定,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蔡逸學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被告江哲瑋、張子奕涉犯販賣毒品罪嫌,陳秉澤涉犯湮滅他人刑事證據罪嫌,一併起訴。全案移審台北地方法院。

 

法院之前開庭期間,檢方提示死者郭姓女模送醫時所穿的大件藍色花內褲照片,朱家龍說,花內褲是他的,不清楚怎會在郭女身上。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傳喚劉姓傳播妹出庭作證,由檢辯雙方詰問。她說,當天是傳播公司派她去W飯店陪江哲瑋,一小時收費新台幣1200元,她到現場看到有3男3女在抽K菸;在房內她只有跟郭姓女模對話一次,郭女在浴室洗澡,她問洗好沒,她想要上廁所,郭女回她等一下。

她說,郭女出浴室後,在房內脫衣服緩慢一直卡住,有些神智不清,後來胡言亂語,有人去拍郭女的臉,後來有人餵郭女吃一粒眠,可能是因為傳言吃一粒眠可以緩解,不用送醫;但後來郭女出現很大呼吸聲,就有人問誰有打排毒針的電話,她回「我這有電話」,她就打給密醫吳柏澂。
 

檢方提示吳柏澂筆錄指出,吳柏澂到房內替郭女打排毒針約20分鐘左右,問在場的洪聖晏,洪聖晏說,郭女三天沒睡覺,吃丸子10顆到11顆,吳罵洪,「你神經病,這會吃死人,你不知道嗎?」要求馬上送醫。

劉姓傳播妹說沒有聽到這段對話,她當時在照顧郭女,郭女後來大小便失禁,送醫前,因在房內找不到郭女內褲,她就在地板上隨便撿起一件花色大內褲替郭女穿上,再陪同下樓,當時郭女還有呼吸聲,協助洪聖晏及江哲瑋把郭女送上計程車,她就離開了,之後江哲瑋有轉帳付「陪坐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飯店#土豪哥#朱家龍#女模#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