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圍捕通緝犯 嫌抱瓦斯桶挾母揚言引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8:21

高雄警方今天上午前往美濃地區拘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不料嫌犯拒捕反抗,還躲在屋內內抱著瓦斯桶,揚言警方敢靠近就引爆瓦斯要和在屋內的母親同歸於盡,警方擔心他失手,真的傷害到自己的親人,不敢貿然攻堅,和嫌犯對峙、斡旋了3個多小時,利用優勢警力拆下紗門,順利救出嫌犯母親,將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被拖出屋外,黑衣嫌犯跪地失控大叫,不甘心栽在警方手上,嫌犯情緒失控怒吼,一陣混亂中,戴在頭上的安全帽也被撞掉,不只他被逮捕,約莫半小時前,門口的霹靂小組拆除紗門,趁機救出被嫌犯挾持的媽媽,一夥人將他扛出來。

救出婦人後,警方在屋內搜出3個瓦斯桶,但企圖引爆瓦斯桶的嫌犯,人呢?警方搜遍屋內各角落都找不到人,一度懷疑他跑了,幸好最後在房間的床底下找到人,將時間往回倒,六龜偵查隊員警6點就守在嫌犯位在美濃的家門外布線,7點嫌犯送讀國中的大兒子去讀書,警方繼續守株待兔,本來想趁他送小小兒子上安親班時逮人,誰知道他似乎提前察覺有異狀,改請媽媽送,員警看到員警,他隔著紗門先是揮刀、再朝員警潑灑鹽酸,最後持刀挾持母親,抱瓦斯桶、手拿噴槍企圖引爆。

六龜分局分局長陳世煌:「一開始也跟他勸,希望說他能勸他兒子要趕快出來,但是他母親提到她也是被他兒子挾持,她不能出來。」
 

嫌犯母親護子心切,一開始對兒子通風報信,後來還配合演出挾持劇碼,幸好最後警方加上霹靂小組成員一共26人,將39歲的周姓通緝犯逮捕、移送,結束這場長達3小時的挾持驚魂。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拒捕#瓦斯桶#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23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