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單就好! 陸客最愛台菜「菜脯蛋」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放陸客自由行,帶動觀光產業,台灣官方也絞盡腦汁,想新花招讓陸客掏錢,尤其在吃上面更是推陳出新,但沒想到根據最新的台灣旅遊偏好調查報告,發現陸客最愛的台灣美食,台菜料理高居榜首,有超過7成的支持率,其中充滿古早味的菜脯蛋、花生豬腳、麻油豬肝等等,都是陸客來台必吃的道地料理。

蔥、蒜、辣椒一起下油鍋爆香,再放進大Size蛤蠣大火拌炒,最後放上九層塔提味,光用看的就讓食指大動。

只要到熱炒店,幾乎必點的炒大蛤,濃濃的台灣味,現在不只台灣人愛,就連陸客也欲罷不能,從最新出爐的台灣旅遊偏好調查顯示,陸客來台最愛的台灣美食,依序是台菜料理擔仔麵、牛肉麵、薑母鴨和小籠包,其中台菜更是有超過7成的支持率。台菜餐廳業者陳瑞欣:「陸客來我們餐廳用餐的時候,排行榜第一名的,當然都會點我們最道地的菜脯蛋,然後豬肝這些菜色,這都是陸客的最愛,我們熱炒類有提供像現炒的炒大蛤,那陸客就很愛配啤酒一起吃這樣子。」

就愛台灣味,連怎麼吃都講究,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充滿古早味,不管是配稀飯還是乾飯,都對味的菜脯蛋,陸客來台幾乎必吃,另外滷到透爛的花生豬腳,吃了可以暖身子的麻油豬肝或是炒絲瓜,也都讓陸客愛不釋手。

白色麵糊配上蚵仔、蛋汁跟青菜,有著道地台灣味的夜市小吃,同樣緊緊抓住陸客的胃,台灣官方絞盡腦汁想要開發新口味美食,吸引陸客,其實最傳統、最簡單的台灣味,才是真正的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02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