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誤食快乾黏膠 警鳴笛開道急救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9:46

警方在國道一號台南永康段執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把車停到警車後方,說是年僅2歲的兒子誤食快乾黏膠,恐怕食道遭灼傷,要請員警幫忙開道送往醫院,國道警察一聽,立刻鳴笛加速前進,趕在12分鐘內把孩子送到醫院,沒有灼傷食道!


 

男童父親:「快點啊!」

警笛聲響不停,警車都在幫忙開道,轎車駕駛依然嫌它不夠快,因為他年僅兩歲的兒子,竟然誤食冰箱裡的快乾黏膠!

男童父親:「拜託一下!我孩子吃到快乾,現在很緊急,可以幫我開道送去成大醫院?」
 

這位爸爸急壞了,偏偏國道上車暴多,他見到在避車彎執行勤務的警車,馬上求援!救人十萬火急,員警一聽,二話不說,立刻加足馬力,12分鐘內就趕到醫院。

男童父親:「真的是幾秒鐘而已,一轉頭要關電燈而已,他自己去開冰箱拿快乾一口喝下去,喝了後硬吐硬吐,人很難過硬吐!」

爸爸說,他們第一時間把孩子送麻豆的醫院,但醫院無法救治,要他們自己轉送成大醫院會更快些,眼見孩子痛苦不堪,真的是急壞了!

男童母親:「被罵翻,全家人一直罵,轉個頭怎知聽到孩子哀叫聲又直發抖,好在沒傷到食道,嘴巴局部燒燙傷,還有胸部這裡,胸前這裡,嘴巴好在沒黏起來,嘴巴有口水,緊張啦!緊張到眼淚快掉下來!」

男童父母:「謝謝!謝謝!」

孩子沒事了,經營海釣場的夫妻倆送來兩尾自家的龍膽石斑還有大西瓜,表達對兩名員警的衷心感謝,但他們婉拒了這份謝禮,說這是份內該做的事,同樣為人父母,只要見到孩子平安就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小孩#快乾黏膠#誤食#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0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