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拿來!西瓜刀搶超市 女店員揮棍打跑


發佈時間:2017/04/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08

強悍女店員打跑搶匪,台中沙鹿區一家便利超市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持西瓜刀闖入櫃台搶錢,當時店內只有女店員看店,趕緊拿出球棍對抗,身高170的男子對上不到160公分的女店員,最後搶匪竟然被打的落荒而逃,金錢也沒偷到,警方查出嫌犯是轄區的治安管制人口,已經鎖定行蹤準備緝捕,事後回想跟歹徒搏鬥的驚險一分鐘,女店員才感到害怕,請假休養。


 

男子搶超市衝向收銀台,拿西瓜刀揮舞,最後乾脆爬過桌子跳進櫃台內要搶錢,女店員一把抓起球棍奮力反抗,還來不及擔心自身安危,就看到歹徒的手伸向抽屜,女店員使勁把歹徒架開,迅速高舉塑膠椅,最後歹徒嚇得落荒而逃,女店員成功守住錢財。

附近民眾:「高高的椅子,她在坐的那個椅子,這樣子抵抗 結果有弄到這個(手指)。」

搶劫案發生在台中沙鹿區中航路上個人經營的超市,28日上午10點多老闆表示,施姓男子是店裡熟客,所以看他走進來就沒多留意,沒想到他繞了一圈趁沒其他顧客,竟然拿西瓜刀大喊「錢拿來、錢拿來!」
 

身高170,對上不到160公分的女店員,西瓜刀對戰球棍,打不過趕緊往超市旁小巷弄逃跑。

附近民眾:「後來很多人關心她(女店員) ,鎮定下來大哭了,就是受驚啦。」

警方表示,施姓男子35歲,是當地轄區的治安管制人口,沒工作有竊盜前科,目前鎖定嫌犯行蹤還在緝捕,施姓搶匪算準只有女店員看店是下手好時機,帶刀闖入結果遇上強悍店員輸慘了,錢沒偷到還被壓著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西瓜刀#棍棒#超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8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