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非法繁殖賺暴利 2坪鐵皮屋養20隻狗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養狗業者以二手車行當掩護,偷偷用鐵皮屋搭設非法養殖場,一口氣養了20多隻狗狗,大多都是紅貴賓、吉娃娃等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小型犬,就是因為價錢好,所以業者甘願冒著違法的風險大量飼養,愛狗人士帶著動檢所的人員突擊檢查時,看到現場又髒又擠,不禁令人鼻酸。

戲劇裡,明星和可愛狗狗一起拍戲,畫面溫馨感人,藝人SELINA結婚時,還特地為紅貴賓愛犬盛裝打扮,高雄有業者就是因為賣狗好賺,所以用鐵皮搭蓋非法養殖場,以二手車行當掩護,大量繁殖紅貴賓、吉娃娃等,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小型犬。

繁殖場�頭空間才不到2坪,狗籠一個個疊在一塊,關著的狗狗,每一隻毛都糾結在一起,看起來又髒又可憐,有些狗甚至生病了,也只能在籠子裡自生自滅,跟著動檢所一起去突擊檢查的愛狗人士,看到這麼不人道的對待,都很難過。流浪動物協會志工媽媽:「這樣子真的會造成病毒,狗狗都會生病,動物防疫所強制給帶走。」

寵物店店員:「馬爾濟斯是8千9,然後奶油貴賓也是8千9。」

寵物店裡漂亮可愛的小狗,賣相好的一隻都要將近萬元,像是臘腸犬、紅貴賓和吉娃娃,都很受歡迎。寵物店店員:「我們家都是老闆自己家生的,自己繁殖的,比較沒有跟外面繁殖場抓狗。」

愛狗人士常常在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如果民眾非得要用買的,也希望盡量和店家確認狗狗的來源,不要讓有非法養殖的業者有利可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89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