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科大外路好爛! 凹凸不平每月10起車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8:01

通往屏東科技大學必經的科大路,路爛到凹凸不平,年輕學子騎車經過每天都像在騎馬一樣,搖晃到不行,而且路爛很容易導致車禍,警方統計這段路每個月至少會出10件車禍,其中超過半數是路爛導致的自摔案,但路那麼爛政府不是不知道,竟然還在分隔島上設了告示牌,寫說「路段凹凸不平,請減速慢行」,讓民眾質疑設告示的意思,難道是請你們自己小心,出事一概不負責嗎?


 

年輕人騎車,在通往屏科大附近這條科大路上,每個人都像在騎馬,搖來晃去晃到不行,看看地上到處都是補釘,加上地勢比較低窪遇到下雨就會積水,騎士忍不住抱怨。

民眾:「就是每次騎車它都是非常晃,就是路爛讓騎車很不穩。」

民眾:「這裡(科大路)又常常下雨、然後又會積水,這裡好像還蠻常出車禍。」
 

不只路爛讓騎士抱怨,騎在路上看到這塊黃色告示牌,更是差點暈過去,因為這個告示牌寫著「本路段凹陷不平,請減速慢行」,讓不少用路人質疑,難道意思是路面很爛沒有要修繕,反而要請騎士自己小心注意嗎?

民眾:「告示就很好笑啊!就是他就設凹凸不平就這樣,就是自己也知道就是不來修。」

實際開車上路測試,短短3、4百公尺路面上補丁一大堆不說,還出現高低落差,就連開車都能感受到明顯的晃動,更何況是機車族騎上路更是不舒服,還得要小心可能會出車禍意外,警方指出科大路每個月至少會出10件車禍,其中至少會有一半,也就是5件以上是自摔案,加上附近學生數量那麼多,年輕學子騎在路上,每天都得像這樣自己時刻小心,否則一個不注意,很可能下次車禍的主角就是自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屏東科技大學#自摔#告示牌#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