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咖啡皮包遭竊! 賊盜刷7萬iPhone手機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33

自己的包包真的要隨身注意!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喝咖啡時,途中跑去上廁所,回來後接到一通電話,說他的包包被丟在大門口,男子以為沒事,但銀行這時又通知說信用卡異常,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他上廁所時包包被一名男子拿走,偷走了裏頭信用卡,被盜刷了三隻7萬多元的iPhone手機。


 

星巴克裡人潮擁擠,吧台前一名藍色上衣男子動作鬼祟,他東看看、西看看,接著彎起腰來拿走了椅子下的包包,隨後一臉輕鬆走出大門口。

記者李香儀:「男子拿走包包後,將裏頭錢包拿出來,把包包丟棄在隔壁大廈被管理員發現,管理員聯繫被害人,他才知道信用卡被盜刷。」

被害人原本很開心,以為包包不見了被找回來,但一個小時後,接到銀行通知才知道,裏頭信用卡早就被拿走了,回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隔壁喝咖啡的男子摸走了,這名嫌犯先看準了被害人上廁所,趁機偷走包包,隨後一小時就跑到了松山區慶城街,直接刷了三隻7萬多元的iPhone,人便逃逸無蹤。
 

上個廁所包包被偷還被盜刷,損失了7萬多元,被害人事後報案時,相當懊惱自己的粗心行為,警方目前循線找尋這名偷包盜刷男。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廁所#偷竊#包包#盜刷#iPhone#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3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