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堂」詐財 連燒烤達人都被毆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知名的燒烤店「烤堂」,老闆娘涉嫌違法吸金,要民眾投資插股,但卻從來沒分紅,被害人覺得受騙上門討錢,反倒被威脅,知名燒烤達人蔡維哲也是被害人之一,上網揭發惡行,卻遭來黑衣人痛毆,眼睛差點失明。

烤堂老闆娘,碰上酒商帶著警方前來要貨款,還大聲咆哮。烤堂老闆娘:「你們沒有制度,你們用爛酒說沒有酒。」

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她還專門利用投資名義,要民眾投資插股,但卻從來沒分紅,被害人數多到無法統計,甚至連燒烤達人都遭殃,眼睛矇著紗布,臉也整個腫起來,一直到現在出門都還得戴帽子,因為眼睛還會畏光。

燒烤達人蔡維哲:「我的瞳孔已經有破掉了,所以接下來對光源的問題,你可能會有終生無法適應的情況,那後腦杓也縫了4針,骨盆也受傷,眼角膜也受傷,還是只能怪自己起了貪念。」

想賺錢拿了20萬投資,想取得燒烤店一半的股份,但後來前前後後被騙了72萬,氣不過上網揭發惡行,卻反到招來黑衣人圍毆,燒烤達人投資的就是這間烤堂,現在已經拉下鐵門,但在事情爆發之前,可是在新北市很有名氣,永和就有2家店,生意好到短時間內,又在中和開了第3家分店。

但誰知道,錢全進了她的口袋,原本燒烤店生意就好到不行,但卻走了歪道假開店真吸金,這下恐怕只能關門大吉,連錢都不用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20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