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女密友上課「私問性事」 學生:很尷尬


發佈時間:2017/04/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8:24

學生爆料,台藝大師培中心主任,曾多次帶著自稱「教育部督學」的女密友來學校一起教學。學生說,老師的這位「女密友」,在課堂上常宣導「愛與擁抱」,要學生抱來抱去,還要輪流和老師擁抱。學生還爆料,這位「女密友」還曾經追問過她床笫私事,讓學生感到很尷尬。


 

課堂中互相擁抱,要學生抱來抱去,但背對鏡頭的,其實是這堂課老師的友人,學生爆料,台藝大師資培育中心的主任謝如山,多次帶著自稱教育部督學的女密友蔡怡如,以心理專家身分,在研究所跟大學部開設的二門課一起教學,但學生這麼說...

學生:「然後她就在問我們說,你跟你們兩個人什麼男朋友啊,什麼他那方面強不強啊,什麼厲不厲害什麼的,然後我們就很尷尬,不想理她。」

學生表示,謝如山老師跟蔡怡如會在課堂上大唱情歌,分享愛情故事,蔡怡如曾介紹她去私校上課,令學生很不解,蔡怡如還曾自爆床第私事,邊講邊笑,讓學生很尷尬,還說了這樣的話。
 

學生:「她就說什麼,她以前在台大當教授的時候,她的學生好像看起來很瘦還什麼樣的,她就覺得好像應該要送她一盒保險套,叫她什麼不要亂搞。」

來到校園,實際問到謝如山主任,他表示不會再多做回應,而校方也出面說明。

台藝大公關吳宜樺:「教育部來函,但是因為學生沒有跟校方直接來檢舉,所以我們會來找學生,來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學校目前已經在瞭解狀況,教育部在接獲學生陳情後,也已經要求校方查明,如果事情屬實,也將給予嚴懲。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藝大#教育部督學#女密友#愛與擁抱#床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