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涉放火!疑抗議不想搬家 房客點燃雜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鍾嘉男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2:31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涉嫌縱火的就是住在樓上的房客!原本附近鄰居半夜不斷聽到吵雜聲,一下砸東西、一下又有吵架聲,因為之前常常發生類似狀況,本來不以為意,還想說要繼續睡,結果不到3分鐘火舌立刻延燒,造成3棟連棟民宅都被燒毀,警方調查,這名葉姓男子疑似租約到期,他不想搬,竟用如此激烈手段抗議,還差點釀出人命。


 

雲梯車把人救下來,男子還不斷嚷嚷有人打我,邊說還邊痛苦哀號,但鄰居指證歷歷,火就是他放的,等到天亮,火調人員進到現場查看,就怕還有殘火,二度拉了水線進入滅火,一檢查發現的確是被刻意引燃火勢的,附近住戶凌晨還在睡夢中,先是重物撞擊的吵雜聲吵醒,本來以為有人在鬧事,結果過沒幾分鐘竄出黑煙,接著火舌迅速延燒,隔壁鄰居嚇得趕緊逃生。

隔壁鄰居:「就聽到砰一聲,我以為他跳過來我家樓頂,我就沒理他,結果又聽到吵雜聲摔東西,隔壁才來撞門說隔壁火警了,我才趕緊跑。」

原來縱火就是葉姓男子,他獨自一人住在第一棟的2、3樓,跟房東租來的,一樓是知名麵攤,隔壁雖然是沒人住,但機械行緊鄰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又是老舊木造住宅,一路延燒3棟,全都遭到波及燒毀。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副所長劉金銓:「因為員警趕到就發現他的後面竄出火苗,順著185號的樓層來引起火警。」

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葉姓嫌犯原本在18日因為租約到期,應該要把房子還給房東,但耍賴不還,竟趁著半夜開始鬧事甚至縱火,後來更在家中搜出大麻、安非他命,住了1年多,鄰居對於他也相當無奈,本來以為只是鬧事而已,這回竟點燃雜物造成火警,還故意挑在三更半夜,幸好鄰居跑得快才沒釀出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房客#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1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