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首八田銅像 李承龍:做該做的事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崔重群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3:39

八田與一銅像被人斬首,台北市前議員李承龍坦承犯案,他和另一名共犯邱姓女子晚間前往台南地檢署應訊,經過2個多小時訊問後被請回,李承龍表示已經策畫好幾年,他認為這是「做該做的事」,警方連夜在台東找到了做案的鋸子,不過拒絕透露銅像頭顱在哪,兩人涉嫌毀損器物罪,檢方裁定限制住居。


 

經過2個小時複訊,李承龍和邱晉芛搭坐車從車道出來,涉嫌斬首八田與一銅像。台南地檢署晚間訊問,兩人坦承犯行,但始終沒說斷頭在哪裡。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八田與一銅像慘遭斷頭,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在臉書連環發文,先說「拍賣二手電鋸一把,只用過一次,價高者得」,不到半個小時說,「現代廖添丁現身了,不瞞大家說是我做的」,接著中午說「台南警官在中正一分局約我去喝咖啡」。

記者:「你們為什麼會砍頭?」
 

傍晚,李承龍跟一旁穿白色衣服涉嫌犯案邱姓女子抵達高鐵站,李承龍說「該做的就要做」。

記者:「為什麼要這樣破壞銅像?」前北市議員李承龍:「銅像沒有被破壞,銅像還在好好的,策畫好幾年了。」

不過關鍵證物消失,他拒絕透露詳情。其實李承龍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就以性格火爆出名,去年6月晚上直衝桃園台灣民政府大門丟汽油彈,當場縱火被逮捕。

1998年時任議員,竟然毆打當時的北市交通局長賀陳旦,事後遭議會禁止出席3個月處分;甚至曾跟掃黃員警發生肢體衝突。行事激進,這回在因斬首上版面,被警方依涉嫌毀損送辦,並限制住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田與一#銅像#斬首#李承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3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