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機車」游擊戰! 信義徒步區成違停熱點


發佈時間:2017/04/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9:02

信義區不只車位少,接近中心區塊,價位更是「以時計價」,常常一不小心光是停車費就得花上百元。想省錢又不想停太遠,機車騎士紛紛打游擊,一般路邊車格一格當兩格塞,有的人鋌而走險,乾脆停到行人徒步區,亂象百出。


 

黃牌重機騎進信義區,不囉嗦大剌剌插進腳踏車縫隙裡。幾乎是直覺反應,看看這一整排,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機車停車場,但這可是不折不扣的行人徒步區,不只機車,腳踏車也停了一整排,甚至還有囂張車主自備鎖頭,把路燈當停車柱用鎖得牢牢的。

換個地點,路邊機車格也是一格當兩格用,反倒是以往的違停熱點,卻一台機車也沒有,信義區違停熱點洗牌,為了找車位,機車族到處打游擊。

民眾:「今天是在這邊繞了大概兩圈,還好剛好有人走,不然平常很難找。
 

民眾:「他們都計時的就是會比較貴,不然就是要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就比較不方便。」

說到重點了,信義區正中心停機車幾乎都是以時計價,一個小時20元,如果想計次的就得往外停,掐指一算,如果看場電影、逛個街,再吃一頓飯,恐怕就要百元鈔說掰掰!

信義區四輪轎車車位不好找,兩輪的也沒有立足之地,冒險違停進攻行人徒步區,小心罰單一張600元,因小失大。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機車#游擊戰#違停#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37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