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讓平台成「合法黃牛」? 搶韓團票竟被加價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25

韓國團體SHINee來台開唱一票難求,有歌迷買不到票,上網搜尋後發現國外「轉讓平台」,心急買了票刷了卡,才發現被多收一筆上千元的手續費,就連區域位置都沒標示,票券也得要開唱前3天才能拿到,想退票、轉賣都求助無門,懷疑轉賣平台根本是「合法黃牛」。


 

韓國團體SHINee 6月來台開唱,搶不到票的歌迷網路搜尋關鍵字,跑出「viagogo」這一個轉賣平台,心急買了票,但問題也跟著來!

消費者王小姐:「我等於買了那張票花了6千元,比原本官網上面公告的價格還要貴,演唱會前2、3天你才會收的到票,你一旦買到票就是不能退。」

消費者買下D區位子,但對照官方的位置圖,光是一個D區又區分3種票價,到底買的是哪一區平台上沒寫清楚,甚至被多收一筆上千元的預訂費、還有門票遞送費,讓消費者覺得根本是合法黃牛!
 

而前幾天很夯的英國天團Coldplay來台開唱,有歌迷搶不到,轉而在平台上買了2張票,一張5200,加上預訂費1400元,2張就要1萬3千多,拿到票才發現買到的是原價1800,還是最後一排。

消費者Lynn:「我有試著去找寄給我的這個賣家,但是這個賣家的名字、電話、姓名都不是真的。」

viagogo是英國的票券轉讓平台,手上的票可藉由平台轉售,但手續費高達20%,成交價格都比原價高出2到10倍不等,但消保官說,這樣的平台法院裁定沒有違規。賣黃牛票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要抓的是賣家,但躲在帳號背後,再加上viagogo在台灣沒有設點更難抓,也讓真正的黃牛用轉賣名詞合法包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INee#轉讓平台#手續費#黃牛#演唱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623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