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殺閨密!梁女獲釋首露面 嘆:眾叛親離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1:18
圖/TVBS
圖/TVBS

發生在上個月,陳姓女模在台北市南港遭殺害案,TVBS獨家專訪,疑似遭男友程宇陷害的梁女,原本被收押禁見,但檢察官後來懷疑是兇嫌自導自演,加上她的母親四處奔走調監視器,兩天後才當庭釋放,但她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工作也丟了,靠著家人的陪伴下漸漸回歸正常生活,重返校園,對於網友不實留言指控也選擇原諒,這一路最感謝的是媽媽。

打扮樸素,一身粉紅色裝扮,她就是一度遭到誤會,共謀策劃陷害小模的梁姓女子,這天下午,她準備搭車前往台中上課,終於替自己洗刷冤屈,這一路,她最感謝的是媽媽!

 

陳姓死者好友梁小姐:「當時只有我媽媽,她知道事實是怎樣,只有她可以非常確定,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媽媽真的很偉大!」

梁媽媽:「下午一點,我確定我女兒在家,她沒有在犯案現場,也沒有在便利商店,那個不是我女兒!」

案發後,梁媽媽幾度站出來替女兒背書,找證據給警方,證明女兒當時不在兇案現場,但媒體大篇幅報導,網友攻擊與謾罵,這些她跟媽媽都挺過來了。
 

陳姓死者好友梁小姐:「我現在沒有辦法工作,也沒有什麼存款,所以說都要靠媽媽幫忙。」

梁姓女子:「自己會很心疼,所以我希望可以往前走,走出傷痛。」

對於不實指控選擇原諒放下,但對大學四年級的梁女來說,生活受到嚴重壓力,不僅工作丟了,一度遭到同學責備!

陳姓死者好友梁小姐:「算是眾叛親離吧,朋友都離開我了,很多朋友,原本都很要好的朋友,都....離開了,因為她們一開始也相信報導,事後很感謝媽媽,媽媽一路以來都很幫助我,我覺得她很勇敢!」

最心疼母親與家人在背後相挺,但整起事件最難過的還是痛失一位好友!

陳姓死者好友梁小姐:「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最難過的絕對是在於失去她這件事情,如果還我公道,會對他們(被害人家屬)造成傷害,那我也不要!」

心疼死者遭到殺害,事件過後,檢警還給梁女公道,也多虧家人互相旁支持,讓她能夠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姓女模#南港#殺害案#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713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