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失業壓力大? 男子偷刀大街揮舞

記者 方志成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05

高雄旗山一名37歲的柯姓男子,13日上午9點多在鬧區一間水果行,偷了一把西瓜刀後居然跑到街上揮舞,還對著路人咆哮,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到現場一邊分散他的注意,一邊靠近才將他制伏帶回警局,而經過了解,原來已婚的他長期失業,得靠家人接濟,才會情緒不穩有脫序行為。


 

紅色外套的男子進到水果行,其實他是一名小偷,但他偷的不是錢也不是水果,居然是一把60幾公分長的西瓜刀!

記者:「他怎麼會進來拿刀子呀?」

水果行店員:「我們也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呀!」
 

利用店員不注意,偷完西瓜刀他騎著機車離開,只是這時他不但高舉手中的長刀,接下來更到街上拿著刀子揮舞,甚至對著路人咆哮,嚇得大家紛紛閃避並報警處理。

目擊民眾:「大叫了一聲然後揮舞刀子,他有被壓制,我以為是演練啦!」

恐怖的場景,13日上午9點多就發生在高雄旗山鬧區,警方趕到現場,他已經先刀子偷藏在機車置物箱,但仍拒絕配合,最後靠著優勢警力半推半拉,才終於將他帶回調查。

高市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所長邱中均:「因為該男子身形非常魁武,我們同仁先跟他對話分散他的注意力,了解到他是因為就業失業的問題,才會情緒有點不穩定。」

原來這名37歲的柯姓男子,平常跟父母及太太同住,沒有小孩,但長期失業生活起居全靠家人接濟,由於壓力過大偶爾會情緒不穩定,沒想到這次狀況加重,居然偷刀在街上揮舞、還對著路人飆罵,最後為了安全起見,家屬同意將人送醫,希望解除這顆地方上的不定時炸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刀#咆哮#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