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安台東飛蘭嶼班機 降落遇側風撞護欄


發佈時間:2017/04/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8:17
圖/TVBS
圖/TVBS

一架德安航空下午四點多從台東起飛,4點35分降落蘭嶼機場時,疑似因為側風強勁,導致班機失控,最後衝出跑道,機上16大人1個小孩都受驚嚇,四人有輕微擦傷。

德安航空撞上跑道旁的護欄,機身和跑道幾乎呈現90度,機頭已經變形,左側的螺旋槳引擎幾乎就要斷裂。

 

乘客:「3個輪子都下來了,慢慢偏左,可能拉不回來,就撞出去了,那邊有一個白線,靠我們越來越近,我撐住那個椅子,就撞上去了!」

機翼因為強大撞擊力也出現破損斷裂,幾乎差一點就要陷入跑道旁的凹槽,就怕有意外,機場緊急調派救護車到現場支援。

居民:「在降落的時候,這一個跑道尾端一般都會風速是比較大的。」
 

根據了解,這架德安航空編號b-55571班機,在下午4點10分從台東起飛,預計4點35分降落蘭嶼機場時,遇上強勁的側風,導致機身失去控制,衝出跑道,直到在跑道尾端撞上護欄才停下,強大的撞擊力讓當時機上16名大人1名小孩飽受驚嚇,最後在兩位機組員疏散下驚惶逃生,有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因為撞擊瞬間有輕微的擦傷,被緊急送往蘭嶼衛生所,幸好都沒有大礙,但詳細的事發原因,正由相關單位進行了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安航空#降落#意外#衝出#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