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按喇叭 青少年擊發信號彈誤射民宅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一起信號彈攻擊民宅的火警!4名青少年因為被汽車按喇叭不爽,因此把一枚朋友送給他們的信號彈,從置物箱拿出來,拉開引信擊發,結果信號彈意外射進了對面一棟大樓6樓的民宅臥室內,所幸屋主及時撲滅火勢,才沒有釀成大禍,至於亂擊發信號彈的少年,則是觸犯了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凌晨3點多,4名青少年互相搭載,騎機車經過榮總路口,這時有一輛汽車對青少年按了喇叭,沒想到青少年不高興,就把一枚朋友送給他們的信號彈,從置物箱拿出來,拉開引信擊發。記者:「這是什麼?」高市左營警分局員警:「信號彈,彈出去的信號彈。」

這枚信號彈從外面射進了對面大樓的6樓臥室,床單燒了起來,屋主聞到了燒焦味跑進來,一看嚇了一大跳,立刻拉水管撲滅火勢。高市左營警分局員警:「信號彈撞到窗戶彈進來。」記者:「彈進來就對了?」高市左營警分局員警:「對啊。」

所幸屋主沒有在床上睡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後來調閱路口監視器,從車牌號碼抓到了這4名青少年。

這就是信號彈,消防隊員正在教導漁民如何正確使用,一般人在登山用品店就可以買到,根據台灣的法令規定,持有信號彈並不違法,不過警方可以根據使用動機和時機,來認定有沒有觸法,像這樣青少年只是因為行車糾紛,就隨便亂擊發信號彈,已經違反了公共危險罪,也遭到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