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特尼植物汆燙鍋倒閉 員工怒控欠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8:57

高雄知名主打原生植物汆燙的火鍋,員工出面控訴,部分人員從一月開始開始薪水被拖延,2月薪水還沒拿到,新店長報到卻擅排班表,倒置作業混亂,沒想到撐過發薪日卻發現公司居然結束營業,不但房租沒繳,店內18名員工40萬的薪水一毛錢也沒拿到,氣的找勞工局介入調解。


 

一群人有男有女團聚在一起,手裡拿著整疊的文件開始互相抱怨,因為公司突然無預警倒閉,2月的薪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

員工:「他一開始說,我們一定會拿到,可是後來,他說3月5日沒有辦法給你們薪水,兼職人員最誇張的話,在上班前半個小時才能夠知道自己有沒有上班。」

他們就是在這間標榜原生植物汆燙火鍋的店上班,員工控訴從今年一月開始,就陸續延宕發薪,2月份積欠工資,3月調任新的店長,沒想到店長自己排班,導致人力短缺外班表大亂,接著3月31日公司倒閉,為了討回積欠薪水,雙方還召開多次協調會議。
 

員工:「5日遇到禮拜天,那你要延一天沒關係。」

店長:「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店裡有困難,那你們打算怎麼做?」

員工:「請問一下?我們已經付出勞力,店有困難應該是你們要去處理!」

店長被指控亂排班表,公司倒閉後員工發現,同一老闆在鳳山也開了一間火鍋店,實際前往發現,店內自助吧一樣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蔬菜,任君挑選,一旁還有熟食供食用,吃到飽的火鍋兩家店經營模式十分雷同,而店長也是同一人!

店長:「你們那個餐券不能在這邊用,對,因為這兩個就是不同的公司!」

對於倒閉的公司,店長極力撇清,說兩間店完全沒有關係,但公司這一倒,店內18名員工將近40多萬的薪水,脫欠還有8個月,近120萬的房租,負責人避不見面,勞資雙方只能再透過勞工局進行協商,希望能順利拿回應有的勞動給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原生植物#火鍋#倒閉#積欠薪資#勞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