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立委妻駕車突左轉撞機車 騎士送醫亡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0 12:24

怎麼會這樣?明明撞死了人,過了10天卻連一通電話也沒有。上個月底,一輛由前立委盧嘉辰妻子駕駛的轎車,再行經桃園蘆竹的路口時,突然從慢車道切出違規左轉,導致一名騎士反應不及撞上,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家屬控訴直到製作筆錄,才知道是前立委的妻子,10天來也不聞不問。


 

機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綠燈正準備通過路口,這時原先停在慢車道上的黑色轎車竟突然左轉,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從路口監視器看得更清楚,黑車左轉的太突然,騎士連剎車都來不及,高速撞上,連車帶人倒地地面擦出火花,騎士痛苦地坐在地上哀號,而這時駕駛不知是愣住還是怎麼了,隔了10幾秒才下車查看,關心騎士狀況。

3月31日下午接近4點,桃園南山路和六福路交叉路口,發生這起車禍,撞擊力道之大,機車車殼嚴重破碎,男騎士當下雖然還有意識,但傷勢嚴重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急忙趕到醫院,還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悲痛不已。

死者姑姑:「很孝順真的很孝順,妹妹才大二,大一大二她學費都他出的。」
 

孝順的兒子,照顧妹妹的哥哥,游姓騎士年僅28歲,當天休假出門聚餐,沒想到回家的路上遇上劫難,看著照片媽媽和妹妹滿是不捨,然而最叫家屬痛心的是肇事者的態度。

死者姑姑:「你本來向右你後來有轉正了,你又停了一下你又沒燈號了,你叫我們小孩子怎麼躲阿,他們兩個戴著口罩我們不知道她是誰。」

一直不知肇事者身分,家屬到了3天後才知道原來是前新北市立委盧嘉辰的太太,現任土城區調解委員吳麗香,死者家屬控訴,從事發到現在,吳麗香不聞不問,也不曾到靈前捻香讓家屬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盧嘉辰#吳麗香#車禍#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