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公館鬧區現遛鳥俠 女制止遭嗆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來人往的公車站牌前竟然出現遛鳥怪客!一名大三女學生,昨天晚間8點多在台大校門外等家人,卻有一名年輕男子緊盯著她,還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停觸碰自己的下半身,時間長達4、5分鐘,女學生受到驚嚇,報警抓人。

被害女學生:「我就覺得很衰,而且公館這種鬧區,是這麼熱鬧的地方,然後又接近台大校園,我覺得這非常危險。」

回想起遇上色狼的那一刻,被害女大生心有餘悸。TVBS記者趙國涵:「星期五的晚上,捷運公館站前人來人往,當時林小姐就是走到這個公車站牌,坐下來要等家人,沒想到卻碰上色狼。」

被害女學生:「那個男的走到我旁邊,一個人就是不知道在幹嘛,我就瞄他一眼,然後他手是放在他的胯下,稍微用外套遮著,所以我就知道,他大概在做什麼事情,很生氣的跟那個男生說。」

女大生說,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歹徒四處徘迴,先是假裝等車,慢慢靠近,接下來的猥褻動作,讓她再也忍無可忍。被害女學生:「先生你再這樣我要報警了,結果那個男生還回我說,喔,他才走。」

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犯案後從容離去,女大生說,歹徒年約2、30歲,身高170公分,做案時穿著灰色棒球外套和牛仔褲,擔心再有人受害,女大生把經過PO上網路,也到警局報案,希望能盡快揪出歹徒,讓其他人不再擔心受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