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無法律鑑定人 潮牌A&F警難辨真偽


發佈時間:2017/04/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5 19:02

販售仿冒品可能會觸法,但警方保智大隊也遇過很困擾的事情,例如他們曾經接獲民眾檢舉,詢問購買美國知名潮牌A&F衣服的真偽,但警方無法查辦,因為A&F曾經在台灣有協助鑑定的法律代理人,但近幾年來疑似因為台灣市場太小,不再授權鑑定,也因此現在很多夜市攤商跟號稱美國帶回來的衣服專賣店價格落差很大,例如長袖T恤,國外專櫃賣1700元,但夜市卻是賣3件1千元,價格落差明顯,消費者得自己承擔風險。


 

夜市這個專賣A&F的攤位,客人圍了一大圈,大家忙著挑衣服,因為價格很便宜。

夜市攤商:「這個店面一件1480元,現在我們整個就是店面結束營業掉,能清多少算多少,3件1千元。」

老闆自稱結束營業便宜賣,強調物超所值。
 

夜市攤商:「這個真的物超所值,只要是正版的,曾經有店面買過的可以比較。」

同樣賣A&F的衣服,台北市東區這間專賣店店內掛滿男女、孩童,各種款式的衣服,店員熱情介紹。

專賣店店員:「因為我們全部都是從美國帶回來的,所以就是跟美國的東西一模一樣,我們都是自己去帶貨的。」

強調絕對是正牌貨,有消費者購買這件白色圓領T恤,一件要價950元,不過官網價格只要590元,雖然不含運費,好像還是比較便宜。

專賣店店員:「官方網站上面看單價可能比較便宜,可是他的運費其實很貴,他1件可能都要1、2百元的運費。」

美國知名潮牌服飾A&F在台受歡迎,但沒有專櫃,價格很混亂,有消費者在國外專櫃買了紅色的長T,要價1700元,台灣的網路購買類似款只要900元,價格幾乎對半砍,雖然比較便宜的衣服不一定是仿冒的,但就連警方都無法辨別真假。

熟悉精品鑑定代理人EDDIE:「像Gucci或是UnderArmour為例,當然就是積極的配合警方鑑定真偽,因為A&F本身他們可能在台灣沒有相關被授權鑑定的單位,那警方他們在偵辦的過程當中也認為他們可能是仿冒品,但是當他們採證了相關商品之後,並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對應的窗口來協助他們警方辨別真偽。」
 

例如專櫃購買的1700元A&F長T,跟比較便宜的衣服來比較,衣服上的商標相似,但業者在台灣沒有授權鑑定的法律代理人協助取締仿冒,所以警方無從判斷真假,更別說是一般民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仿冒品#A&F#鑑定#困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