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基因!高顏值又學霸 王力宏親兄弟難得同台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8:46
圖/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
圖/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

清明連假期間,大家都跟著家人享受難得的相聚時光,歌手王力宏也是如此。他近日帶著一家人回到位於紐約的家鄉,為他的弟弟王力凱舉辦婚宴,王家3兄弟也在台上難得共同合體演出,照片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羨慕:「這一家學霸又高顏值的神基因真不得了!」

王力宏昨天(3日)晚間在臉書發佈一張照片,原來他帶著一家人回到家鄉紐約羅徹斯特,並且為了弟弟王力凱舉行婚宴,3兄弟特別在台上演出一曲,王力宏坐在中間專注的彈著Keyboard,大哥王力德跟弟弟王力凱站在兩旁陶醉的演唱,三兄弟都有著高挑的身高與帥氣的外表,讓粉絲議論紛紛。

 

不只如此,王家3兄弟更是著名的「學霸」,哥哥王力德是芝加哥大學博士,目前是哈佛醫院的醫生,弟弟王力凱16歲就跳級進麻省理工(MIT)碩士,還曾在華爾街工作。而王力宏更不用說,擁有柏克萊音樂學院音樂學碩士,去年更在半年內獲得威廉姆斯學院的榮譽博士跟柏克萊音樂學院榮譽博士頭銜。

他近日回到紐約家鄉,妻子李靚蕾跟女兒也都同行,李靚蕾昨天(3日)也在微博上分享親手製作鳳梨酥的照片,原來是作為王力凱婚宴上的喜餅,她開心寫到:「吾家有喜!」也表示自己做鳳梨酥進入著迷的狀態,不眠不休做出許多喜餅。許多粉絲也都留言,為王力宏弟弟王力凱獻上新婚祝福。


 
圖/李靚蕾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學霸#高顏值#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0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