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比廂型車大雜物堆 佔人行道堵大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韓上棆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8:33

大門口被住戶堆雜物,店家很無奈!新北市一間佛具店去年11月開始營業,但上個月30日,突然門口有人擺放塑膠籃、跟服飾店的假人偶麻豆跟衣架,店家以為是住戶暫時借放,結果東西不減反增,這個月2日又有貨車送來輕鋼架跟桌子,現在變成一堆比廂型車還大的障礙物,不只客人無法進出,就連周邊住戶都很怕被輕鋼架刺傷。


 

男子從貨車,扛下輕鋼架,直接放在人行道上。一個兩個還沒搬完,有些還得兩個人才抬得動,整台貨車卸貨完後,雜物堆滿人行道,有住戶不滿抱怨。

其他目擊住戶:「你可以放後面一點嗎,我們要出入吧,人家走過來怎麼弄(過)?」

不只阻礙人行道,雜物更擋住佛具店的門口,住戶、或是客人,想要進出都不方便,店家一開始,以為只是暫放,但等了一整天,遲遲沒來搬走。
 

佛具店員工顏先生:「當初以為他們第一批擺在這邊,只是要裝潢、裝修之類的,結果沒想到過幾天越擺越擺越多,然後這些鐵架都還疊起來。」

調監視器這才發現,3月30日當天,擺東西的人來了兩次,而且疑似故意擺在這,東西沒搬走,4月2日,有貨車,前前後後四度擺放,總共就來了六次。

記者楊致中:「一開始住戶只擺放了一些東西在人行道上,店家不以為意,但是連續來了6次之後,現在長約6公尺高已經超過2公尺,這些雜物堆已經擺滿整個人行道,而且擋住店家做生意。」

仔細看,前兩次擺的東西不算多,但4月2日當天又來四次,已經堵住大門,這堆雜物長六公尺寬四公尺,高兩公尺,比一台廂型車還要大裏頭有輕鋼架、假人偶、塑膠籃、衣架跟桌子等物品。萬一掉下來,可能會傷人。

佛具店員工顏先生:「本來都沒有膠帶(綑綁),這種很尖銳的地方,小朋友還是誰出了意外跌倒了受傷,那是算我們的嗎?畢竟這裡是公用走道,譬如說有小朋友還是有一些可能,行動不便的老人家經過的話,可能重心不穩攙扶不穩的話就很可能會撞到。」

店家不敢搬動,也跟好聲好氣跟管委會反應,並向警方求助,但六天了,雜物堆依舊還在,沒辦法做生意就算了,就怕這尖銳的輕鋼架,萬一砸傷人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物#堆放#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08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