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女郎愛上高中生 17歲少年母簡訊恐嚇挨告


發佈時間:2017/03/3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8:36

藝人大談姊弟戀遭到恐嚇!曾被拍到和周杰倫一起看球賽,還和周杰倫母親牽手逛街的34歲藝人羅康妮,2年前和一名17歲王姓高中生談戀愛,由於少年的母親相當反對,多次要求他們分手,傳文字訊息警告,羅康妮認為遭到恐嚇提出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考量為人母親擔心小孩人之常情,判王媽媽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


 

對著鏡頭甜美自我介紹,她是藝人羅康妮,昔日曾被拍到和周杰倫吃飯,還攙扶周媽媽過馬路,被周刊列為J女郎之一,但現在傳出,她2年前愛上高中小鮮肉,卻因此遭到恐嚇。

姊弟戀男主角是一名高中生,外型英俊挺拔,但羅康妮34歲,王姓少年當時在17歲,還是高中生,因為成績不斷退步,母親緊急斬斷情緣,年輕人感情轟轟烈烈不肯分手,王媽媽傳訊息給羅康妮,寫道「你現在不敢面對我,不敢接電話,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背景?這次不會玩假的放過你」,出言恐嚇!

羅康妮經紀人:「主要就是影響到康妮家人的關係,康妮才決定做這樣的事情。」
 

還曾約羅康妮到中和公園見面,為了逼迫兩人分手,還說會找人來算帳,羅康妮嚇到報警並且提告!

少年母親委任律師蕭明哲:「恐嚇部分是她設計錄音吧,故意激怒的!」

新北地院法官考量少年母親護子心切,出言恐嚇,判拘役25天。或許對母親來說,只求不讓孩子受到傷害,畢竟藝人姊弟戀年紀相差15歲,做家長的都會擔心。

圖/臉書羅康妮 爆發家五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康妮#高中生#談戀愛#遭恐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