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A&F品牌當「毒」包裝! 交友軟體開群組兜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2:35

販毒包裝日新月異,這回警方抓到的嫌犯以主打知名服飾!員警說落網的鍾姓嫌犯有幫派背景,他和同夥涉嫌以通訊軟體和買毒的人相約交易,以為可以躲避追查,但警方早已掌握線索,前往台北和桃園抓人,果然在住處發現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為了賣相好看,主嫌還特地採購印有名牌服飾的包裝袋,藉此吸引買氣。


 

掌握線索要抓販賣毒品的嫌犯,警方同步在台北市和桃園搜索,果然來到嫌犯的住處,他們的毒品就藏在這,當初員警拿出試劑,一測驗立刻就讓K他命現形,誇張的是嫌犯為了吸引買氣,還刻意買來印製知名服飾品牌的包裝袋。

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各開一個帳號,然後從事一對一的對話,他也會要求對方將他的好友群要加入,拓展他的販毒的目標對象。」

警方表示落網的鍾姓男子有幫派背景,平常和同夥藏匿在中山、大同、文山區以及桃園楊梅,他們平常都以通訊軟體和買家聯繫,確定交易的地點、時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包裝袋有時裝一粒眠、有時裝K他命。
 

過去警方破獲的毒品案中就發現毒品慢慢流入校園,為了掩人耳目,外包裝都是民眾熟悉的零嘴,王子麵、跳跳糖,甚至小熊軟糖都淪陷,為了避免引人注意,也讓買毒的人有新選擇,鍾姓男子拿知名服飾品牌當作毒品外包裝,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新推出的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飾#包裝#藏毒#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7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