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開講1小時45萬」 開課7年學員逾300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2:24

持續追蹤,自稱心靈導師的吳姓男子,高職畢業後當過廚師,還在家裡的紅豆餅店幫忙,但多年前參加心靈講座,自創心靈課程,從2009年開市就在台北、台中開班授課,當起心靈導師,他自稱,開講一個小時,行情45萬台幣,教導學員如何實踐夢想、建立自信,參加過的學員人數超過300人,個人臉書也有上千位追蹤者。


 

自拍影片侃侃而談,抽獎送學員禮物,他是涉嫌性侵的吳姓男子,對外都說,自己是心靈講師。但警方調查,34歲的吳姓嫌犯其實是高職畢業,退伍後當過廚師,多年前參加心靈講座後,2009年自創心靈課程,台北市開班授課改行當起「老師」教人如何實踐夢想、建立自信,15堂一期,價碼大約1萬6千多到2萬2,以口碑行銷,讓學員推廣,學員人數超過300人,甚至自創品牌、成立公司。

記者陳韻涵:「自稱心靈導師的吳姓男子,將文創設計公司設立在萬大路巷弄當中,但我們實際來到現場,發現根本沒有這間公司。」

鄰居:「(吳姓男子)好像還不錯的人啦,他這邊不是上課的地方,他這邊是店面做紅豆餅生意啊。」
 

鄰居眼中,會幫家人賣紅豆餅大男孩,他的個人臉書,超過一千個追蹤者,號稱課後輔導、心靈調教,竟涉嫌性侵,跟爸媽、妹妹同住的他,自稱10歲拜師,在師門中排行第6,臉書上張貼大量講座訊息,還曾狂言決心到大陸去,自己行情是一小時,大約45萬台幣。

心理醫生李光輝:「有一些被害人本來就是碩士班的學生,可是他可能覺得說,我為什麼還沒有男友,我為什麼找工作不順利,他把這些不順利歸類在可能自己有哪些地方不成熟,藉由這些洗腦動作,讓他以為我跟一些很高級的人在一起,我可能有改運機會。」

抓準學員落點,國立大學碩士生也受害,吳姓八年前就已經推出課程。內容不外乎,誰說只有壽星能許願、製造你的完美伴侶,還南下到台中,開講成功課程。如今案件曝光,有學員不敢相信,散發正面能量的講師,如今涉及性侵遭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靈導師#色狼#假輔導#真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2

0.1229